tan90°

大黄蜂,很温柔呢……

【伊達组】情人节特辑

之前手机坏了,所以一直没能更新,现在手机修好了,别怪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剧场

早晨,太鼓钟被一道刺眼的阳光给弄醒了,他揉揉眼睛,从床上爬起来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后下楼了。

出乎意料的是,餐桌旁只有大俱利一人在看着报纸,并没有看到其他两人的身影。

太鼓钟:“俱利酱,小光和鹤丸呢?”

大俱利(没有抬头,继续盯着报纸看):“出去了。”

太鼓钟抬头看了一眼日历,2月14日。

太鼓钟:俱利酱,看来我们的午餐和晚餐都要我们自己解决了啊。

大俱利:……
——————————————————————————————
【鹤一期】的场合

其实鹤丸也只是在太鼓钟起床前不久出门的,为此他不得不咬着早餐一路狂奔到两人约好的地方。

一期(看着手表,皱着眉头):“鹤丸殿怎么还没来?”

鹤丸(气喘吁吁地在远处朝一期跑来):“抱歉,我迟到了!”

一期(面无表情):“鹤丸殿你该不会是睡过头了吧?我家弟弟起的都比你早……”

鹤丸:……………

正当一期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嘴巴突然被堵上了。

鹤丸(看着脸红的一期):“嘛,作为让你久等的补偿,今天去哪里干什么都听你的。”

一期(脸红的低下头):“唔,这可是你说的。”

在电影院门前,一期满脸黑线。

一期(对正在买票的鹤丸黑着脸):“不是说今天去哪里都听我的吗?”

鹤丸(同样黑着脸):“情人节你确定要跟恋人去那种地方吗?”

事情追溯到一小时以前。

一期:“嗯……一直以来都挺想去买那个的,不如鹤丸殿你今天就跟我去那里吧。”

鹤丸(一脸懵逼):“呃,到底是哪里?”

一期(满脸兴奋):“你跟我去就知道了。”

在玩具店门前,鹤丸满脸黑线。

鹤丸(望着那些巨大的可爱的毛绒公仔):“一期,你不要告诉我你情人节要送我这个?”

一期(正忙着选公仔):“当然不是啊,这是给弟弟们买的。”

鹤丸:“你……为什么要在今天……”

一期:“因为平时你肯定不会来的,今天你好不容易答应我了,再加上我一个人又拿不了那么多,所以就委屈你了。”

鹤丸(扶额):“……你还知道是委屈我了啊……”

然后鹤丸一把把一期拉走,就出现了上面的情况。

一期(看着那两张恐怖片的电影票):这种套路太过时了啊,鹤丸殿…

鹤丸:“嗯?刚刚一期你说什么了吗?”

一期(连忙摇头):“你听错了。”

结果到了看电影的时候,一期发现他错了。因为鹤丸他跟本就是自己想看。

一期:你这样跟我有什么区别吗……

望着周围那些直往男朋友怀里缩的女生。一期摇摇头,低头继续吃着爆米花。

鹤丸(看的津津有味):“哇,好多血哦。”

一期手抖了一下,爆米花从手中掉了下去。

他把爆米花放在右手边的孔上,下一秒,他的右手被握住了。

那个人的温度从手中传来,一期看了看那只手的主人,只见他双眼仍然盯着那鲜血淋漓的屏幕,一副完全没有走心的模样。

一期:其实我只是有点冷而已啊,这电影院的冷气开的有点大啊……

不过,我就暂时原谅你了……

出了电影院的门,鹤丸伸了个懒腰。

一期(看着手机):“那么,我们接下来去哪?”

鹤丸(沉思半响):“现在时间还早,不如我们先去吃点东西给你压压惊吧。对了一期你饿不饿?”

一期:……其实我……

鹤丸:“我知道有一家的料理特别好吃哦,小光推荐的,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一期:你倒是好好听人把话说完啊!

——————————————————————————————
【烛压切】的场合

餐馆内

烛台切:“不要老是看手机啦,难道今天放假,你就不要总是挂念工作了。”

长谷部(放下手机):“知道了。”

烛台切(夹菜):“长谷部君尝下这个,很好吃的。”

长谷部(伸头):“嗯。”

……(总之很恩爱)

没想到他们也来这里了啊……
鹤丸看着在店另一头恩爱的两人,再看了看对面不停地在跟弟弟通电话的一期,叹了口气。

唉……终究是不如他们啊……

THE END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