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90°

大黄蜂,很温柔呢……

你们以为老师都在办公室里干什么 5

失踪人口回归,手机交上去了,我尽量快点写

*标题并无恶意,仅为文章内容需要
*角色OOC注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随着“砰”的一下摔门声,紧接着是一阵急促的脚步。

“嘘,你轻点声,他们都睡着了吧?”鹤丸被这声响吓得心脏紧了一下。“知道你委屈,但也别拿自己家的东西出气啊……”

一期瞪着他,恼怒地说:“那你的意思是,我要拿你出气吗?”

某人闭上眼连忙摇头。

“只是一个游戏而已,有必要吗?而且你不是没跑吗?”

“可是我……”一期欲言又止,还想说些什么,却被鹤丸给打断了。

“好啦,我知道你们两个有过节,这件事,我会处理好的。”鹤丸把双手搭在一期肩上,“现在,快去睡吧,明天还要上班呢。”

一期望着他,还是那一副自信的面容,只是,好像又多了些什么……

“嗯……知道了,谢谢你……”一期低下头。 鹤丸虽然看不见他的脸,但从那隐约发红的耳根可以知道,他在害羞。

于是鹤丸就想皮这么一下了。
他把头凑到了一期的耳边,轻轻地吹了口气,说:“要是真想谢我的话,以身相许怎么样?”

听到这话,原来的什么害羞啊,不好意思啊,什么感激啊,通通都消失了。

一期猛的抬起头来。

鹤丸看着他真的是满脸通红,瞪大的眼睛里写满了震惊。

正当鹤丸想说“我是开玩笑的,吓到你了吗”的时候。又听到一期说, “你认真的吗?”

鹤丸顿时改了主意,点了点头。

“那好……你先想想你明天怎么跟烛台切阁下解释清楚关于太鼓钟同学的学习成绩的问题吧。”

只见鹤丸的脸瞬间白了。一期不禁心想,还是这招好用。毕竟,谁不知道这个一天不搞事就不舒服的鹤丸国永,最怕的就是烛台切了。

第二天出门,鹤丸是顶着黑眼圈去学校的。

一进办公室的门,就看见他家老二坐在椅子上喝早茶。

身旁的一期纯属一副你保重,我也救不了你的看戏表情。

这个没心没肺的小混蛋,早知道昨晚就不安慰他了。

算了,没办法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早……早啊,小光。我……你……”鹤丸尴尬地上去打招呼。

没有理他。

所以说,最怕空气突然安静。鹤丸也一样,最怕光忠不理他。

就这样尴尬了一段时间过后,鹤丸又想到“办法”了。

鹤丸环顾一下四周,确定办公室内只有他们三个人后,转过身向一期走去。

鹤丸径直朝一期走去,一把揽过他的腰,用一种轻声但是可以被烛台切听到的音量对一期说:

“你的腰还痛吗?昨晚会不会很不舒服?”

这招果然有效,不仅是一期,连烛台切都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不就是睡了一晚上的沙发吗,有这个必要么?

但烛台切不是这么认为的。

“鹤丸国永,你昨晚干什么去了?”

tbc.

你猜最后会怎么样?)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