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90°

大黄蜂,很温柔呢……

梦回尽头

520特辑

没刀,甜的
*人物背景为历史官方背景,在这就不多重复了
*现代设定
*有私设注意

“啊啊啊啊啊!”一期从满头大汗的从床上弹起来。双手捂着额头,那上面碎发已被汗打湿,粘在了额头上面。

随着急促的脚步声响起,下一刻,卧室的门就被突然的打开,哦不,撞开。

“一期,你怎么样了?又做噩梦了?还好吗?”借着窗外的月光,一期抬头看到的是那白发男子焦急的神色。

“嗯……”在那金色双眸的紧张注视下,一期虚弱的点了点头。

是啊,又梦到了那场大火,那场烧不尽的,毁了自己全部的业火。他又想起了自己的弟弟。

“没吵醒药研他们吧?”

白衣男子皱了皱眉,你现在还是这样吗,不管不顾自己的身体和感受,只是在意自己的亲人吗?

他沉默了,又想到了那群没心没肺的家伙,跟他一样,有着深邃金色的眸子。好像也没什么错,毕竟自己也是一样。

鹤丸叹了口气,摇摇头,“没有吧……这房间的隔音效果还行。”

“那你……”一期狐疑地看着他,没说出后面的疑问来。

他看了看床头柜上的闹钟,已经凌晨一点多了,再看看窗外,静谧的林中弥漫着一片薄雾,在皎洁月光的照射下,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朦胧感。

“你还睡得着吗?”一期抬头望着鹤丸。

鹤丸是顶着黑眼圈说的,他已经有好几个晚上这样了。“你说呢?你这个样子,我怎么敢睡?”而且他估计也不会出门的吧,虽然平时各种浪。

一期心生愧疚,低下头,“抱歉,给你添麻烦了……”

果不其然,鹤丸一见他这样,立马各种厚着脸皮的哄。

“那,你可以陪我出去走走吗?”

“可以,当然,没问题。”

一期在后林有套房子,虽说是在城市里,但这的确是比较幽静的,而且四周也都是当年的那些老朋友,所以总体来说,是个不错的地方。

在这万物都沉睡的时候,两个身影并排走在林中。头上是黑压压的树叶枝头,身边是低矮的灌木。

伴随着脚下踩着枯叶的沙沙声,鹤丸先打破两人谁也不说话的局面。

“都过去这么多年了,你还是放不下那些事情啊,一期。”

回答他的是一阵沉默。

两人都停下脚步,就那样无声的站着,好似也变成了一棵树。

“……不,不是的,不是我放不下,而是我根本就忘不了,那些血,那些火,还有……”那些凄惨的哭声。

……

“我们……其实都是,一样的人啊,难道,你忘得了那黑暗无光的日子吗?”一期转过头正对着鹤丸。

……又是一阵沉默。

“你说的,也不无道理。”鹤丸在一阵死一般的沉寂后,开口了。“但是,我已经放下了啊。我现在只知道,小光他们都还活着,很好的活在我身边,而我也是每天一出门就可以看见他们活蹦乱跳地在我眼前。”

所以你就这样忘记了是吗?但一期没有说出口,说到底,鹤丸君,我们到底是两种不同的人,而且,也永远不可能一样。即使是……

“黑暗。”鹤丸说。

一期震惊地望着鹤丸。

“不用在意,以前在宫中待久了,是这样的。”鹤丸在提到以前的事情,依旧是很淡定。

我会陪你走过黑暗。

所以,不要再这样用过去折磨自己了好吗?

“况且,”鹤丸右手握拳,在嘴边咳了一下,“能每天见到你,我也就很满足了……”

“就算是以前多么黑暗,多么不堪,只要现在看到你的微笑,我什么不好的回忆全都忘记了,脑海中只有你的微笑。”

然后某人就脸红了。

一期听到这话,愣了下,随即立马转过身体,背对着鹤丸。很显然,他也脸红了。

感受到腰部传来的触感,他的脸更烫了。

“呐,一期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鹤丸在他耳朵边吹气。

“……不,不知道……”头更低了。

鹤丸见他这样,只是觉得好笑,便不再调戏他,松开了他的腰,绕到他面前,从口袋里掏出了个即使是在夜晚也是亮闪闪的东西。

他单膝下跪,好吧,有点冷,快点弄完了事。

“本来是想晚点给你的,但现在正好赶上了,你愿意接受吗?”

一期彻底惊呆了。

见他不说话,只是愣在那里,鹤丸有重复了遍。

“一期,你愿意接受我吗?”

还是愣在那里。

突然,一个喷嚏让他清醒过来。

“啊?啊?我……我……”

“快答应他啊,一期哥!愣在那里干什么?”只听见乱的声音从不远处响起。

“是啊是啊,我都看不下去了!”这次是鲶尾的声音。

两人都震惊了。

“不,你们什么时候在那的啊?”这次是鹤丸的声音。

“房子的隔音效果啊……不怎么好,你们是知道的……”药研淡定地补刀。

就连五虎退都小心翼翼地说道:“对不起,一期哥的声音太大了……就都醒了……”

鹤丸在风中凌乱着,好好的二人世界就这样被搅和了,那这个戒指给不出去他还有脸呆在这?

于是他一把抓过一期的手,把戒指套了上去。

那戒指刚好待在了一期的无名指上。

等一期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被他的弟弟们簇拥祝福了。

鹤丸望着被弟弟们包围的一期,淡淡一笑,“一期,520快乐。”

I will walk you through the darkness.

评论

热度(9)